学校首页

我部党支部书记梁伟莹为全校教职工党员和党支部党务小组学生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2019.12.11
  • 信息动态


12月10日下午,我部党支部书记梁伟莹在行政楼报告厅为全校教职工党员和党支部党务小组学生进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讲座主题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和提高治理能力现代化》。宣讲会由党委宣传部部长韩治国主持。

梁伟莹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基本内容、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和切实抓好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四个方面的内容展开讲述。她指出,全会强调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她强调,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多方面的显著优势,这些优势是我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的基本依据;为切实抓好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必须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精心组织传达学习,二是要精心部署宣讲研讨,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

最后,她告诉大家说,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只要我们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继续沿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成功之路走下去,我们就一定能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image.png 

图为梁伟莹在作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