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部潘莲娣老师获广东省民办高校第五届“微党课”比赛优秀奖

  • 2019.12.10
  • 信息动态


        12月8-9日,由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指导、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举办的广东省民办高校第五届“微党课”比赛在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30多所民办高校选拔推荐的3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部潘莲娣老师代表学校参赛获优秀奖。

  “微党课”比赛,是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的品牌活动,由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指导,全省民办高校(含独立学院)参加,参与覆盖广、竞赛水平高,要求参赛选手用不超过10分钟的时间,围绕党的基本知识、党章党史、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精神等方面自行选题,从不同角度诠释党的章程、党的建设以及党的理论和实践创新等内容。参赛者们富有感染里的语言、丰富的内容、多样化的组织呈现形式,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图为颁奖现场

图为所有获奖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