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 2020.05.14
  • 信息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为了早日全面战胜新冠肺炎疫情,迎接学生返校复课,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落实《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实施方案》,513日下午,全体教师来到致知楼开展清洁卫生工作。

在学院领导的周密部署和精心组织下,教师们从载物楼一开完会,就冒着酷暑立马带着劳动工具来到致知楼,迅速投入到热火朝天的劳动中:有的提水,有的擦桌子,有的擦窗台,有的擦黑板,有的扫地,有的用消毒水拖地……虽然带着口罩,但大家干起活来一点都不含糊。尽管额头上冒出了颗颗汗珠,也顾不上擦一把。在教师们的团结协作和辛勤劳动下,致知楼101102室也变得一尘不染,在灯光下显得格外耀眼。看着焕然一新的教室,大家心里愉快极了!

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阵地,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学校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防控阻击战,为顺利开学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益华供稿)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活动现场

马院教师积极参与清洁卫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