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院老师参加广东高校思政课区域协同创新中心揭牌仪式暨2020年年会

  • 2020.10.26
  • 信息动态


2020年10月2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民办高职院校贯彻落实《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推进民办高职院校思政课教学的协同创新与机制建设,由广东省高校思政课区域协同创新中心主办、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承办的广东高校思政课区域协同创新中心揭牌仪式暨2020年年会在佛山佳宁娜酒店会议厅顺利开启。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林瑞青主持。来自韶关、佛山、肇庆、清远、云浮等5个地级市的16所高校领导及思政课骨干老师近100人参加。我院副院长梁伟莹、概论教研室主任孙贵平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曾峥书记对各兄弟院校领导和思政课骨干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介绍了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在第一轮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中所取得的各方面成绩。

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山大学王仕民教授以“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的几个问题”,李辉教授以“新时代高校思政课的主要面对与应对”为主题分别作了精彩的报告。

随后,区域各高校围绕思政课课堂教学,社会实践、理论创新等方面开展了经验交流。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梁伟莹应邀在会上作经验分享。

 

 

 图为两位老师在会议现场合影

 

 

 图为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梁伟莹作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