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团结精神暖人心—马院教职工参加校级拔河比赛

  • 2021.06.02
  • 信息动态


为丰富教师课余文化生活,引导教师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教师的体质,培养教师的合作精神和拼搏精神,创建和谐、融洽的工作环境。62日下午4:30,校级拔河比赛第三场在明湖运动场火热进行。本次比赛马院全体教职工积极踊跃参加,不用参赛的老师也到场助阵。

首先进行的是马院参赛教师所在的五学院联队对学工队。哨声一响,双方教师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齐心协力向后拉。

啦啦队为参赛教师高喊着加油!加油!”加油声,叹息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在这紧张时刻,教师们咬紧牙关,使尽全力,奋勇拼搏。每一组的参赛队员都全力以赴,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尚。第二场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教师们个个满面红光,兴奋地谈论着拔河时的感受。拔河比赛,既增强了教师们的团队精神,又活跃了教学气氛。不仅锻炼了教师的体魄,增强了教师的意志品质,更凝聚了学校的向心力,为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了亮色。

image.png

图为比赛现场1

image.png

图为比赛现场2

 image.png


图为比赛现场3

 image.png

 


图为五学院联队参赛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