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工作会议

  • 2020.05.14
  • 信息动态

202051315:00,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线下全体教师工作会议,本次会议在载物楼202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成、副院长梁伟莹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梁伟莹副院长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成院长进行了开场讲话。他说,由于疫情影响,这学期的会议大多是线上召开,随着国内疫情的稳定,学校即将复学复工,我们的线下会议也要固定时间按时召开,每个月的第一周星期三开大会,其他星期三开小会解读学校下发的文件通知,在特殊情况特殊对待的基础上要形成一套完整的会议规章制度。

会上,梁伟莹副院长结合学校下发的文件内容向我们明确了会议流程,会议共分为两个个流程,一是马院相关教学工作安排,梁院长郑重负责地向全体老师传达了关于返校学生相关要求与安排,各类网课上课问题及实践课的安排与说明,关于上课时间分配以及课后作业发放与收集问题的解答,关于期末考试考核问题的探讨及补考的安排,关于马院科研方面以老带新模式的安排和要求,关于马院未来教师招聘的安排和要求。其中网课教学和科研任务更是重中之重。二是办公室搬迁问题,在学校的安排下,我们马克思主义学院分配到新的学院办公室,对于办公室搬迁注意事项以及搬迁时间,梁院长在会议中一一说明,并对我们未来的学院办公室进行简要介绍。会议最后,李院长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勤洗手,戴口罩,在保证自身健康地基础上做好教学科研工作。(撰稿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 黄倩)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