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党委书记带队赴广州参加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民办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委员会换届大会暨疫情防控期间思政课在线教学经验交流会

  • 2020.07.16
  • 信息动态


7月11日上午,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民办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委员会换届大会暨疫情防控期间思政课在线教学经验交流会在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叶峥嵘、我院院长李成、副院长梁伟莹一同参加了这次交流会。参加这次会议的还有广东省教育厅原党组成员、巡视员、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赵康;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副理事长谢迪斌、林伟健、李铭辉,常务理事张锅红、任映红、罗贤甲、李振连、凌子平,秘书长魏则胜,副秘书长方燕、刘苍劲;来自全省44所民办高校的党委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思政部主任)、骨干教师120余人。

  会上,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民办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委员会举行了换届选举。经代表表决,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鲁岩教授当选为会长,广东白云学院党委副书记易钢、私立华联学院党委书记张国林等28人当选为副会长。

换届选举后,广东白云学院党委副书记易钢、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林伟健、广东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黎会友及来自广州科技职业大学、广州商学院、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中山大学新华学院等学校的与会代表对疫情防控期间思政课在线教学经验进行分享。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