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工作会议

  • 2020.08.27
  • 信息动态


20208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在坚韧楼305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工作会议。

李成院长对本学期工作做总体说明。指出本学期全校新生报名情况非常好,教师要强化教学质量,提高教学水平。针对本学期专插本的学生,要研究具体学情,重视教学方法的改革和创新。适应学校本科层次的教学变化,要建设结构合理、配置科学的课程师资队伍。对新入聘的教师,要人文关怀,业务帮传带,让他们尽快适应教师工作。要强化科研意识,重视科研申报工作。

梁伟莹副院长对本学期主要工作做具体布置。一是本学期整体情况说明。对各年级学生开设思想政治理论课各门课程做详细说明。对专插本学生的课程安排做详细安排。二是本学期新教师引进情况。介绍各位新教师的个人简历和相应课程安排情况。三是本学期教学情况。对各位教师的教学安排做详细说明。解读思想政治理论课各门课程的学分及学时构成情况。通过表格对各位教师工作量进行具体解释。四是其它工作。布置创文工作,加强党建工作,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布置科研工作,将部门工作进行分工。

李成院长作会议总结,提出要求。强调教师要增强责任意识,发挥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要发挥团队精神,加强内部凝聚力,发挥教学团队的战斗力。教师要发挥特长,为学院的发展奉献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 朱德新供稿)

                                                               

马院期初工作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