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师交流和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 2020.09.10
  • 信息动态

 

20209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坚韧楼305会议室召开新入职教师交流和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李成院长向新入职教师表示祝贺,欢迎新入职教师加入马院大家庭。他介绍了马院发展的历程,马院具有良好的院风,是新入职教师人生事业发展的好平台。新老教师要相互帮助,教学相长,共同成长。

新入职教师纷纷进行了自我介绍。畅谈对学习、生活和工作的认识和打算。大家表示扎根教育事业,尽快适应教学岗位,为高等教育事业奉献自己力量。

梁伟莹副院长对新学期工作做了具体布置。要求教师完成学期初各项教学检查任务。对《形势与政策》课程的任课教师和工作量做具体说明。对新入职教师9月份工作进行安排:一是听课,新老教师要互相听课;二是备课,新入职教师要开展《形势与政策》课程集体备课;三是试讲,新入职教师要分批进行第二次试讲;四是培训,新入职教师要进行线上和线下培训。

新人新气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多位新教师的加入后,定能在教书育人工作上继续发挥立德树人的重要使命。(撰稿人 朱德新)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现场

 

新老教师积极讨论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