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

  • 2020.12.18
  • 信息动态

12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党委书记叶峥嵘和马克思主义学院16名党员参加,会议由梁伟莹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梁伟莹汇报支部工作总结和设立支部委员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并宣读《中共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委员会关于同意设立马克思主义学院支部委员会的批复》,经过差额选举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梁伟莹、潘莲娣、孙贵平。 

图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

随后,召开第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梁伟莹同志担任支部书记,潘莲娣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孙贵平同志担任宣传委员。梁伟莹表态,将会带着支部委员尽职尽责、不遗余力共同建设马院党支部,加强支部建设,使党支部真正成为党坚强的战斗堡垒。

图为第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最后,党委书记叶峥嵘作讲话,叶峥嵘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要以打造省级乃至国家级基层党建示范点为目标,要做好三个“抓”手,一是抓学习,学习非常重要,要持续学习党的科学理论知识,通读学习材料,多思多想、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二是抓责任,责任的落实,马院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新情况要研究,找出规律,同时马院还要承担更多的任务;三是抓品牌,希望马院党支部能成为学校的标杆,创建马院品牌。

图为叶峥嵘作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