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主题建设活动

  • 2022.09.16
  • 信息动态


为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幸福感,提高教师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准,教育教师守望初心,廉洁从教,进一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在庆祝第38个教师节来历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主题建设活动

今年的9月10日,是教师节,也是中秋节,双节同庆。学校开展了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的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平凡的教育工作岗位上,我院优秀教师林锦莲、李颖受到表彰。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教育工作者无私奉献、锐意进取、大胆创新的精神风貌。“育人者育心,育心者必自育”,教师队伍建设的核心是师德建设。接下来,我院将以各项活动为载体,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服务育人、与现代化教育相适应的高素质的思政教师队伍。

image.png

图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师德师风主题建设活动动员会现场